Ubud-Place.jpg

Puri Saren Agung烏布皇宮就在傳統市場的對面,一樣位於Jl. Monkey ForestJl. Raya Ubud兩條路的交會點。這座皇宮是烏布王朝在16世紀聘請著名藝術家所規劃設計而成,並於 1930年代開始提供住宿,成為烏布的首間「旅館」。

 

過去的峇里島分為二十幾個小王國,也就是有二十幾個國王,而烏布國王是其中最有錢的。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王權,但是土地仍歸他所有。目前為止皇室後代仍居住其內,外側住屋則是民宿。

 

烏布皇宮內的庭院舞台,常有許多當地知名的舞蹈表演,譬如:雷貢舞、假面舞、迎賓舞等傳統舞蹈。有些需要付費,有些時候當地舞蹈老師會帶孩童在此練習。

 

阿金提醒大家,因為仍有皇族住在皇宮內,所以觀光客能參觀的僅有外圍的庭院、露天平台。到這邊參觀千萬不要大聲喧譁或吵鬧,否則裡面的住戶會出來抗議。如果你看見「No Enter」的告示牌,也請尊重不要攀爬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