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旅遊節目『時尚玩家』出外景到峇里島,大讚特讚的頂級奢華渡假酒店,就是這個享譽國際、盛名一世的聖瑞吉飯店,讓阿金再把這篇文章挑選出來

給大家好好再欣賞一番!! 

 

來自紐約頂級渡假酒店的聖瑞吉飯店,系出名門來自 STARWOOD 集團(如喜來登SHERATON ,威士汀WESTIN.W.HOTEL ) 的最高等級酒店。

 

在北美地區,聖瑞吉酒店早與四季酒店並列齊名,更是許多好萊塢明星指定住宿的酒店之一。她也曾是慾望城市” “穿著PRADA的惡魔“ 影集電影取景之一,而國際巨星妮可基曼的世紀婚禮也是選擇於聖瑞吉酒店, 至此,您應對聖瑞吉酒店的領導品牌有著進一步的瞭解。Lobby.jpg

 

而房間內的沐浴系列則使用北美頂級 REMEDE SPA 專屬頂級香氛系列,講究的讓每一位名人及下榻貴賓留下難忘旅程。

 

LAGOON VILLA:  擁有私人花園&泳池,花園出口直接連接大型LAGOON泳池  

 
St. Regis Lagoon Villa - 2 Bedroom.jpg  


Lounge Deck and Strand Pool.jpg


獨門獨院寬敞的花園入口,潺潺的流水聲入耳,處處可見栩栩如生的石雕小動物:鴨子、烏龜和青蛙,魅力迷人的Lagoon Villa 體驗由此拉開序幕,室內室外聯手為客人打造了一個體驗峇里海島迷人的世界。11 Lagoon Villa 包括380 平方米的單房臥室別墅和500 平方米的雙房臥室別墅,將讓入住賓客置身於充滿異國情調的南洋花朵、綠樹之中,每間別墅花園入口均直達3668 平方米Lagoon泳池。


 St. Regis Lagoon Villa.jpg


公寓式別墅挑高的天花板和光亮的木地板,寬敞明亮,清新宜人。室內峇里式工藝品、五彩斑斕的色調、配有手工刺繡靠墊、柔軟華麗的棉沙發、木製古董茶几和閃閃發光的寬木百葉窗,所有細節都散發出美輪美奐的迷人魅力。室內燈光設計精巧,調節靈活,可營造出各種各樣的情調,而燈具本身就是精美的藝術品。

 

St. Regis Lagoon Villa 2 Bedroom - Twin Bedroom.jpg


木製和大理石酒吧以及休閒餐桌可提供更多娛樂選項。別墅中都設有帶獨立入口和浴室的私人管家區,便於提供24 小時的個性化管家服務。每套別墅均配備技術最先進的娛樂功能,客人輕觸按鍵,啟動交互式42 英寸純平液晶電視,即可享受到DVD 播放機、56 個當地和國際頻道,以及Bose環繞音響系統等多種娛樂選項。

 

Butler Service.jpg

 
寧靜的臥室中配有採用
300 針紗埃及棉Ploh品牌床單和羽絨被,這對於在外玩耍一整天的旅客而言,堪稱無法抵擋的莫大誘惑。床頭設有涼爽風扇搖制器和前衛的個性化聚光閱讀燈,可讓客人盡享舒適。無論白天夜晚,只需輕按按鈕,即可啟動裝飾著手工刺繡佩斯利圖案的自動控制遮光窗簾。寬敞的立體衣櫥、木製辦公桌和黃色手工雕花框大鏡子更添宜人氛圍。

 

  St.  Regis Suite Balcony detail.jpg


在精緻的大理石浴室中,享受寬大獨立式浴缸或配有豪華熱帶雨林花灑的立式淋浴間,浴室中還配備了雙梳妝台和精美燈飾。浴室中不僅提供多種獨享的 Remède 衛浴用品,還有一台14 英寸液晶電視,可供客人在洗浴時方便欣賞精彩節目。無憂無慮的生活空間還延伸到室外,錯落有致的私人花園裡設有私人泳池和峇里式涼亭(印度尼西亞式眺望台),並有可供享受浪漫晚餐的餐桌。

 

 St.  Regis Suite Bathroom.jpg

 

 無限享用特色早餐:BONEKA 餐廳

在峇里島的聖瑞吉酒店中,頂級服務就從每天早餐開始,於 BONEKA 餐廳享用自助沙拉吧(每十分鐘補餐乙次,提供各式各樣高級食材,亦提供單點套式早餐』魚子醬、龍蝦沙拉等等。單點式主廚早餐讓每一位下榻酒店的貴賓,在座位上即可享用美味豐富的餐點。

 BONEKA 餐廳的早餐供應至11點,所以您可優閒地睡到自然醒,再好好享用一頓早午餐。

Boneka Interior - Image 02.jpg

Boneka - Outdoor Seating.jpg

Boneka - Egg Nouvel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