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KUTA-GOLF.jpg

成立時間:2007年12月

標準桿:72桿

球道長度: 6812碼

球洞數:18洞,練習草坪

設計師:Nelson Wright

開放時間:06:00AM – 19:00PM

網址:www.newkutagolf.com

 

NEW KUTA GOLF 高爾夫球場,座落峇里島西南部石灰岩懸崖上,距離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此球場為 Nelson Wright 所設計的18洞國際級比賽球場,緊鄰Dreamland 及 Balangan 沙灘,可俯瞰印度洋優美景色,曾被美國財務雜誌評為「亞洲最好的五個高爾夫球場之一」。場內有三洞路線沿著印度洋的峭壁而行,控球準確性難在面對自然風力的處理,號稱最富挑戰性的高爾夫球場。球場設備包含:球車、球童、餐廳、高爾夫用具品牌商品、豪華更衣室、SPA館以及可容納200人的會議室。目前由世界最大的體育行銷管理公司International(IMG)所管理。

 

阿金不打球,可是還是要去球場。

因為要伺候老爺去打球,通常都是載老爺去打球,最近發現好多夫人也會打。

NEW KUTA GOLF 高爾夫球場,阿金覺得真的比NIWANA球場挑戰度更高,一樣都是海邊,海風好大。

開球出去,力道拿捏好難啊~~~

小白球,滾阿滾印度洋就在旁邊。


阿金希望

煩惱隨著揮桿小白球,滾出老爺、夫人的腦袋,

幸福跟隨印度洋海風,飄進老爺、夫人的身心。

 

延深閱讀:

1. NIRWANA BALI GOLF CLUB 球場

2. Bali Handara 高爾夫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