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bls014-Rindik in Lilypond.jpg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座落在巴里島中部烏布區,延著神聖的阿樣河(Ayung River)畔建築,柔美荷花池與翠綠庭園之間,散佈著51間寬敞的套房及獨棟別墅,以茂密的熱帶雨林和自然美景作為屏障。

Aerial View 1.jpg

fsbls017-Ayung Terrace Restaurant.jpg

FSBLS037-Riverside Cafe.jpg

UBU048-Spa Villa Jacuzzi.jpg

這裡所設的 spa 中心為客人提供來自於東方和西方的各式療程,並設有冷、熱水泳池。面對山谷美景的 Ayung Terrace 餐廳,位於 Ayung River 沿岸的池畔餐廳 Riverside Cafe,提供各式亞洲風味美食、國際佳肴。另有提供優悠閒輕食及餐後飲料的 Jati Bar。

UBU049-The Spa Villa.jpg

022 - Cendana Spa Bath.jpg

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 渡假村提供您超值的住所,無與倫比的舒適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