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u Nusantara 1.jpg
來到峇里島一定要吃印尼料理,印尼料理的製作方式相當繁瑣,非常注重著香料及醬汁的提味,香料都是採用印尼當地果實研磨精製;印尼料理並不像其他東南亞國家料理酸或辣,而是撲鼻而來的溫和香料味道香稠濃郁非常下飯,務必要試一試。

 

Bumbu Nusantara 2.jpg
這家 2014 年開幕的印尼風味餐廳,非常傳統的爪哇設計空間,半開放式的裝飾著舊時代的文物及圖片,充滿濃濃的懷舊氣氛。

 

Bumbu Nusantara 4.jpg
餐廳裡面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可以直接觀賞廚師們現場烹調的手藝,提供各種風格的印尼料理享受真正的印尼美食,忍不住讓十指都舞動了起來!

 

Bumbu Nusantara 4.jpg
想要不一樣的方式飽覽峇里島優美風光嗎?這裡還有提供懷舊復古腳踏車借用還有搭乘傳統三輪車服務,悠閒緩緩的享受沒有吵雜喧鬧的街道,沿途欣賞努沙杜瓦海灘及花園的美景,夕陽西下何不來張相片紀錄旅行的回憶。

 

Bumbu Nusantara 5.jpg
在樹蔭下吹來涼爽的風,一邊欣賞海景以及享用著下午茶時光,餐廳提供印尼當地著名的咖啡、茶品還有印尼傳統冰涼飲料以及冰品,彷彿時間跟著緩慢下來愜意無限的假期。

 

Bumbu Nusantara 6.jpg
若您對美食的喜愛或是對烹飪的興趣,餐廳也有印尼料理的指導課程,了解如何製作以及使用傳統印尼香料的過程,更加深您對印尼美食文化的感動。

 

Bumbu Nusantara6.jpg
每週一、三、六供應印式自助餐型式,將各式美食料理以小型攤位方式排放,親切料理師傅教您如何搭配印式美食,這裡極像個小型花園夜市更加有樂活的趣味。

 

Bumbu Nusantara Ikan Daboe.jpg
單點菜單(Ikan Daboe):真實的呈現峇里島北方 Sulawesi (蘇拉威西島) 菜色,將烤魚淋上印尼特殊的 Sambal Dabu-dabu (新鮮的番茄、辣椒、薄荷葉、檸檬汁...等) 配上熱騰騰的印尼白飯,獨特又道地的滋味。

 

Bumbu Nusantara Karedok.jpg
單點菜單(Karedok):來自印尼 Java 爪哇著名的 Kencur peanut 花生醬汁沙拉,以許多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與新鮮的蔬菜混合再加上豆腐和捲心菜,香氣撲鼻開胃好選擇。

 

Bumbu Nusantara Soto Betawi.jpg
單點菜單(Soto Betawi):印尼 Jakarta (雅加達) 傳統牛肉湯,新鮮椰奶、月桂葉、檸檬草、多種碾碎辛香料與牛肉一起熬煮,香濃的椰奶與牛肉調搭配番茄及像洋芋片的印尼苦餅沾著吃,融入當地文化的吃法。

Address:The Bay, Bali Tourism Development Centre, Nusa Dua, Bali, Indonesia 80363
Web site:http://www.bumbu-nusantara.com/
Opening March 2014

搭乘 Plus Priority 會員巡迴巴士直達 "Bumbu Nusantara Nusa Dua (香料廚房海景餐廳) " 站,更輕鬆地享用這家傳統印尼風味餐廳的美味

更詳細的旅遊內容服務請點選:http://www.pluspriority.com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