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騎象之旅

在峇里島騎乘大象可說是一個全新經驗,乘坐在象背上可以望見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視野。

Riding  

沿著村莊小徑盡情緩步,盡情欣賞山林鄉野美景,偶然可見猴子、鳥兒在林間穿梭。

往溪谷望去可看見見Ayung河溪谷,幽靜濃密的林蔭,讓您跟大自然合而為一。

Riding  

大象們會帶著旅客前往牠們在森林中最喜歡的秘密基地,尤其是在豔陽時分,清涼的池塘變成為大象們最愛徜徉的地點。

行進間也可以欣賞野生動物的自然棲地,聽聽山林的聲響,鳥叫蟲鳴都是來自自然的呼喚。

悠悠晃晃、慢慢地體會著隨後抵達“Trunk'n'Mahout”咖啡館享用午餐,乘象遊歷河谷風光的美妙都會讓人一再回味不已。

Riding  

參加60分鐘騎象遊程中還有一個最棒的貴賓體驗,遊客可受邀到當地名為Buangga的農村中,進入村中小屋內會受到熱情的歡迎,

還能品嚐新鮮的椰子汁,路程中有溪流景致和原野稻田風光想像一下搖搖擺擺的峇里島山林野趣,很不一樣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