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NGE-3001.jpg  

     Ubiquity 白金秘書‧無所不在

  精通『 中文 / 閩南語( 台語 ) / 英文 / 印尼文

白金秘書精通中文、閩南語、英語、印尼文,成為您在峇里島的私人翻譯,讓您不管走在何處,隨時都能享受線上服務,去除貴賓在峇里島的語言障礙及異鄉人生地不熟之疑慮。

  專屬旅遊顧問

白金秘書維護您的旅遊品質及權益,並依照您的需求及所在地,即時提供所在地各項旅遊資訊,並主動加以建議及推薦,從協助搭乘區間公車到為閣下安排亞洲區間私人專機,從推薦本地路邊攤小吃到安排燭光晚宴,閣下專屬私人秘書為您處理全程各項生活、旅遊所需。  

全程照護

若旅客遇緊急情況,協助調派專人現場支援負責急難照護救助。白金秘書隨侍在閣下之側,主動提供全程照護服務。

 

Shuttle 會員專屬巡迴白金巴士

會員憑有效期限內之白金護照,即可無限次數搭乘巡迴白金巴士。白金巴士路線圖、停靠站請參閱內頁介紹。

 

◎ 專屬禮遇・協助辦理禮遇通關(入境或離境)

  抵達ARRIVAL

客服代表於峇里島機場出口舉牌接機,導引會員前往享用Tjendana Lounge機場貴賓室。

離境DEPARTURE

由白金秘書在貴賓室向貴賓收取護照及出境卡,指派專人至機場內航空公司櫃台為貴賓代辦登機手續(貴賓之護照將由專人先行送至離境海關移民局由專人為貴賓代辦離境手續,護照將被先行蓋妥境章。免去冗長的海關離境手續, 貴賓只需在貴賓室休息) 

禮遇通關.png

 

備註:

協助辦理禮遇通關(抵達或離境),請於出發前預訂付費,實際能否辦理須依印尼海關當日情況而定。若為海關因素導致無法禮遇通關,因申請辦理費用已繳付,故無法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