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ST.Regins 飯店所附設的 Boneka 娃娃餐廳,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由裝潢精美的木窗望去,您隨時都能欣賞到美崙美奐的園景,與盤中美食相得益彰。菜單融東西方風 味於一體,用料新鮮,花樣繁多,隨季節不斷變化出新。

戶外露天用餐區讓您可於清晨時分在此觀賞瑰麗的日出景象,晚餐時刻這裡成為BBQ美食佳餚專區。 經典『自選式菜單』寵愛滿足賓客們挑剔的胃,每15-20分鐘當日廚師飲茶式桌邊服務』貼心感受賓客的需求。

p1-1.jpg

餐檯上各式海鮮美食:大蝦、螃蟹、生蠔、生魚片與歐式熟食料理,甜點、水果吧。

現烤的肉串、大蝦、玉米串,香 氣撲鼻,真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無敵晚宴。

p1-2.jpg

Boneka 餐廳相當注重細節,採用SOP服務流程管理,極具時尚感的開放式廚房。由廚師們在餐廳現場為您們料理最新鮮的精緻美食,不只 是美食, 更是視覺、味覺、嗅覺及聽覺合而為一的用餐情調,歡迎團體客人預約訂位。餐廳另有安靜的私密空間,提供給愛品嚐佳釀或是 細細品味、閱讀,沉浸在自個兒心愛的書籍之客人使用。   

p1-3.jpg

菜餚: 歐式西方料理 

環境: 精緻放鬆

佈置: 時尚休閒

服裝要求: 休閒 / 非正式  (勿著短褲)

廚師: Oscar Perez

可吸煙: 否

泊車: 提供代客停車服務

小時: 早上7:00 - 上午11:00; 下午6:30 - 晚上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