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ang Padang Beach 1.jpg

 

Padang Padang Beach 2.jpg
座落在烏魯瓦圖的區域裡,穿越樹林蓊鬱、綠意盎然的石板小徑,高聳的岩體矗立兩旁慢行階梯經由狹窄的步道通往海灘。

 

Padang Padang Beach 3.jpg
站在高處遊往下遠望海灘在懸崖的下方這個可愛的小海灣遠眺印度洋的美景;海水清澈透亮讓您可以耗上一天的時間感受舒服的海水洗滌身心。

 

Padang Padang Beach 4.jpg
是的您已置身 Eat Pray Love (享受吧一個人旅行),電影場景 Hidden Beaches 秘密沙灘 Padang Padang Beach (巴東巴東海灘),裴利貝與小莉嬉戲漫遊蔚藍海水間在白色沙灘尋求愛的誓言。

 

Padang Padang Beach 5.jpg
鮮少人知道這個海灘所以大多數為歐美人士以及當地人居多,Padang Padang Beach (巴東巴東海灘) 是世界著名的衝浪地點,這裡有販售啤酒小吃一邊觀看喜好衝浪者來到這裡練習很高難度的衝浪技巧身影。

 

Padang Padang Beach Rip Curl Cup 1.jpg
Rip Curl Cup Padang Padang Bali (官方網站)
值得一提您對衝浪想要更有挑戰性,每一年Padang Padang Beach (巴東巴東海灘) 都會舉辦六週國際性的衝浪比賽,參加的國家多到則有 32 個國家的選手,是否也想小式一下身手?或者您也可以來這裡一同感受衝浪的魅力!

 

Padang Padang Beach Rip Curl Cup 2.jpg
比賽大會開始將先有儀式,

 

Padang Padang Beach Rip Curl Cup 3.jpg
連職業選手 Bethany Hamilton 都前往這裡比賽,可想而知這裡一定匯集了許多知名的國際好手來此比賽。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