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進入七月以來,真的是熱翻天,大家一定會覺得,同屬海島氣候的峇里島,也是這麼熱的天氣吧?那你就答錯囉~峇里島上可是隨時都有涼爽的海風徐徐吹來,氣溫只有26~28 度之間,舒服得很呢!
Bahama (24).JPG

若想到當地消暑,除了最著名的蜜月灣水上活動,還有泛舟也是安全又好玩的選擇,除了阿漾河泛舟以外,當地也有業者推出四合一的叢林探險,包含了泛舟,ATV四輪驅動車,漂漂河,吉普車,是另一種多樣化的選擇喲!Bahama Adventure由當地印尼人士所經營,這裡的教練皆受過國際級訓練認證,安全值得信賴。

首先搭乘敞篷吉普車,欣賞沿途層層相疊的梯田、椰林美景,還有深具人文氣息的當地風光!

Bahama (22).JPG
福斯古董級的敞篷吉普車呦!

Bahama-VW route2
也許是氣候的因素吧,南島就是有滿滿的熱帶風情。

接著進到林道中,要改搭ATV四輪驅動車囉!在台灣大家比較常稱呼它為沙灘車,但ATV的全名可是 All Terrain Vehicle 全地型越野車,不是只有在沙灘上才可以騎乘,不論是林道打獵,或是清理倒木等工作,ATV都能勝任。

Bahama-ATV1
一字排開,水~!

Bahama (8).JPG
不要小看ATV,馬力其實很大的,要小心駕駛。

接著就是清涼時間啦,先來個悠閒的活動暖身一下。在大自然的環繞下,和在八仙樂園玩起漂漂河可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Bahama-漂漂河1
太舒服了,一不注意漂太遠就糗囉~

當然不會讓你逍遙太久囉,精彩刺激的重頭戲就要上場了~泛舟去囉!

Bahama (12).JPG
出發出發!!!

Bahama (16).JPG
沿途風光絕對是100%自然原味

Bahama (21).JPG
ㄟㄟㄟ,卡到岸邊了,記得同心協力推一下!

Bahama (2).JPG
刺激的來啦!

Bahama (5).JPG
有時還會途經小瀑布,清涼透頂!

行程結束上岸之後也玩累了,準備享用自助午餐與火鍋囉!

Bahama (34).JPG
自助式供應吃到飽

Bahama (33).JPG
哇賽!還有鐵板快炒耶!

 

活動地點在烏布附近,整個活動大約三小時,玩得起勁又內容豐富,算是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