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海豚樂園』座落於海上平台,為了使旅客能更深入認識複雜的海洋哺乳動物,園方特別設計親近海豚的體驗活動。

IMG_3809-1.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100704.JPG

在烏布有一家人氣美食店,不起眼的傳統式半露天的建築,中午時分在入口處會擺著一隻烤得金黃香脆的全豬,散發陣陣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這兒就是有名的人氣美食~ Ubud Ibu Oka烤豬飯。不僅觀光客愛,當地人更是欲罷不能,每隔一陣子就要前往報到一下呢!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200.JPG

2009年新開幕的ESSENCE SPA館,讓您享受回歸自然本質的休閒方式,優質高雅生活之象徵-SPA原詞來源于歐美,本意是天然礦泉的健康浴法,在印尼已有幾百年歷史,爾今SPA,就演化成利用一種萃取天然元素為材料,如草藥、香花精油、海藻等……,結合技巧的按摩,來幫助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從而產生一種特殊效果的舒鬆,包括視、聽覺、嗅覺及心靈的鬆懈,從而達到恢復精神和體力的效果。ESSENCE SPA來自於BALI發源地最純正療程,讓您真正感覺到消除疲勞、享受人生的樂趣。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IRTA ESTHETICS SPA金巴瀾

位於金巴瀾的Tirta Esthetics SPATirta在印尼文是「水」的意思。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巴里島沒有做SPA就好像入了寶山空手而歸一樣,會叫人遺憾一輩子的。 SPA是源自於拉丁文『Sous Por Aaua』的簡寫,字意是『經由水而產生健康』,利用水壓、溫白、海水、按摩等刺激,促進新陳代謝,進而之得到健康。別以為SPA是女人愛美的專利哦,透過峇里統古老神秘的藥方和治療師專業的治療,從外而內細心呵護身體的每個部位,逹到放鬆舒壓的效果。

6.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峇里島素有眾神之國的美稱 , 除了美麗的風景外,美食當然也不在話下了。最具特色的要算是在烏布的髒鴨餐了。

000427blog09.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