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阿金報馬仔:華航於2011年3月20日及4月18日引進2架A330-300機型(33B)加入服勤機隊,服務航線分別為TPE台北-DPS峇里島-TPE台北 CI 771/CI 772航班。由於該機型與現有同款機型機位配置不同,將提供超值經濟艙(48席)與經濟艙(265席)2種艙等服務喔!我們快來看看座位置吧~~

華航超值經濟昌1.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在巴里島東方的沙努兒海灘,是巴里島最早開發的海濱渡假區 , 擁有迷人的美麗海景,蔚藍的海洋和雪白的沙灘,一直受到歐洲旅客的青睞,原因無它, 就是它美麗又寧靜的沙灘及綿延的海岸線沒有KUTA & SEMINYAK 區的喧鬧,有一種遺世獨立又悠閒的美感 !

000426blog01.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了峇里島出海玩樂是必定要的啦~快 , 擦好防曬油 , 跟著阿金走吧 ....

蜜月灣 (11).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 , 快跟著阿金的腳步來吧 , 阿金要帶大家跟隨著鳳凰女的腳步前往有心靈故鄉之稱的烏布 , 去尋找心寧中的平靜和生命中的真愛~快點跟上來哦~~

19.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金今天要介紹新的白金巴士玩法~~早上搭紫線前往沙努兒海灘 , 下午庫塔逛街、SPA , 晚上再去吃美味的海鮮大餐哦~怎麼去呢  ? 阿金立刻跟您說~~~

CAFE LEI-LEI 09.jpg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白金服務之一的白金巴士無限搭~

您在巴里島渡假期間, 依照白金巴士各線的時刻表, 皆可無限次數任意免費搭乘 !  如何搭 ? 怎麼配 ? 別擔心 ! 快看看阿金建議您的路線,一定要充分使用白金會員卡搭乘白金巴士將峇里島玩透透喔~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