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今天要介紹新的白金巴士玩法~~早上搭紫線前往沙努兒海灘 , 下午庫塔逛街、SPA , 晚上再去吃美味的海鮮大餐哦~怎麼去呢  ? 阿金立刻跟您說~~~

CAFE LEI-LEI 09.jpg

2.巴里島樂活路線 ~~ 白金巴士(紫線+棕線)

庫塔 AM10:30~1100→沙努兒SANUR (海岸單車+下午茶) PM14:15~14:45→庫塔SPA嚮宴&庫塔逛街PM1815~1835

金巴瀾( LEI LEI餐廳~金巴瀾椰烤海鮮)PM20:00~20:25→返回庫塔

今日早上10:30出發的白金巴士(紫線)前往峇里島東南方綿延七公里長深受歐美人士喜愛的沙努沙灘這裡沒有庫塔海灘的擁擠人潮,糾纏喧鬧的小販,沙努兒海灘俱樂部提供各式單車,讓您悠遊自在的輕騎於海濱步道上,享受海岸碧海藍天美景。

Sanur 009.jpg

騎單車腳痠了嗎? 俱樂部貼心供應輕食點心:南洋熱帶水果風味可麗餅或烤玉米,搭配多樣式的飲品:新鮮果汁、咖啡、茶、冰淇淋任您選擇。在涼涼海風吹拂下,在擁有美麗海景的沙灘休息區邊聊天。 下午返回庫塔,做個SPA~ 享受巴里島特有的露露SPA, 徹底的洗滌身心

snack.jpg

conea.jpg

晚餐前往遠近馳名的金巴蘭海灘~LEI LEI SEA SIDE BARBEQUE,享用乾椰殼燒烤海鮮的金巴瀾風情料理, 看著大海伴著月光, 還有走唱歌手唱著浪漫的曲調, 這一夜真是太美 !

Picture 0899.jpg

DSC_0535.JPG

SPA前的小準備:1.在預約前30分鐘抵達換好衣服。2.放鬆心情與大自然結合。3.SPA過程中若有身體不適要告知工作人員。4.身上按摩油沒洗掉前請不要曬太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