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 快跟著阿金的腳步來吧 , 阿金要帶大家跟隨著鳳凰女的腳步前往有心靈故鄉之稱的烏布 , 去尋找心寧中的平靜和生命中的真愛~快點跟上來哦~~

19.JPG

庫塔AM10:30 ~1130→烏布 PM17:00~1800→庫塔PM18:15~1830→金巴蘭PM 20:00~2025→返回庫塔

今天的早餐一定要吃得飽飽的,再搭乘白金巴士出發前往有心靈故鄉之稱的烏布。烏布不像巴里島南部是由海洋、沙灘、陽光、酒吧所營造出的海島風情,取代而之的是提升至心靈層次的宗教、藝術、文化、民俗,再加上優美的山林風光、層次分明的梯田,從古自今吸引著無數文人墨客及藝術家前往找尋靈感,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女主角最後意外的在烏布找到身心靈的平靜和生命中的真愛。

Pre-Wed Sample (30).jpg

Terraced_Rice_Paddies_Ubud_Area_Bali_Indonesia[1].jpg

烏布素有巴里島文化心臟的美譽,美術館、博物館、畫廊林立,精緻的藝術品四處可尋~烏布皇宮、美術館、博物館、木雕藝廊等等都是不錯的去處;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阿漾河泛舟,體驗充滿驚險刺的快感,沿途經過高山峽谷、梯田、瀑布、熱帶雨林,保證讓您回味無窮。

KIRANA SPA (17).jpg

KIRANA SPA (15).jpg

KIRANA SPA (5).jpg

或是搭著敝篷車欣賞層層相疊的梯田或是駕著陽光ATV四輪摩托車縱橫山野,都是不錯的選擇。午餐一定要嚐嚐遠近馳名古法製做的髒鴨餐或是用的香蕉葉烤魚,還有以秘方調理的辣雞飯或是知名的香烤肋排! 烏布區的SPA都藏在山林裏, 不妨安排做個頂級資生堂SPA, 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難得體驗 ! 再搭17:00出發的(黃線)返回庫塔。晚餐可以選擇在庫塔用餐或是搭乘(棕線)前往金巴蘭享用海鮮燒烤大餐,大快朵頤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