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美好的Bali假期即將結束,準備前往機場囉!!!
小提醒:
(1):出門前檢查有沒有東西遺漏在房間、保險箱,最重要的是『護照、錢包、相機、手機』。
(2):請檢查手上有15萬盧比支付峇里島離境稅,機場離境櫃檯只收現金而且還是當地貨幣盧比,不收美金、信用卡。
(3)隨身行李只能放100ML的液體(譬如乳液、面膜),如果有買紀念品:去角質膏、椰子乳液…一定要放大行李內,不然過海關時一定會被丟掉。 

抵達機場

(1)再次確認:隨身行李只能放100ML的液體(譬如乳液、面膜)。

(2)將您的行李過X光機後,前往航空公司櫃檯,憑『護照』向航空櫃檯辦理報到手續,領取登機證,並辦理行李託運

(3)接著請您搭電梯至2F繳費櫃檯,出示登機證並繳交離境稅15萬盧比,他會給您一張離境稅收據。

(4)然後到出境櫃檯,憑『護照、登機證、離境稅證明紙、出境卡(白色的-第一天抵達時還給你的)』至櫃檯辦理手續後即可至登機們搭乘飛機。

(5)提醒您,若您有在峇里島『免稅店』購買物品,別忘了憑收據至機場『免稅品領取櫃檯』領取喔。

(6):逛逛免稅店把剩下的盧比花光光吧!!!


峇里島機場離境圖

 峇里島機場離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