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5.JPG

今天阿金要跟大家說的是Mandara集團在巴里島所設置四家SPA中心其中的一家。

Ayodya Spa 由聞名世界的Mandara集團所管理,此集團成立於亞洲,目前已設置超過60SPA中心於世界各地知名飯店,如今Mandara已成為SPA界中的佼佼者,其在巴里島就設置了4SPA中心。

DSC_0341.JPG

佔地1800平方米,包含:4棟專門為情侶、夫妻所設計之SPA別墅,附設蒸氣室、浴缸;13間單一療程室,其中4間配有 「rainshowers」水療設備。另外提供休息區、圖書館、指甲美容室、足部療程室以及接待廳。

DSC_0351.JPG

DSC_0349.JPG

DSC_0346.JPG

Ayodya Spa 期盼提透過以火、土、風、水四個要素所設計的空間,提供給您優質的「感官體驗」。

 走進SPA館,當代簡約線條裝潢,柔美的燈光,溫暖的色彩,整體現代時尚的設計,浪漫感性風格,呈現出其尊重自然環境,同時也保留巴里島傳統藝術元素。這裡崇尚綠色環保理念,並致力於使用當地材料的應用,館內處處可發現巴里島當地藝術品、石雕、手吹玻璃水景造型飾品。 

DSC_0354.JPG

DSC_0344.JPG

如果您想預定Ayodya Spa的療程,您可以直接請白金秘書幫您做預定,自行前往可搭乘白金巴士-粉紅線抵達Bali Collection站後搭乘Ayodya飯店接駁車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 Prio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